无水硫酸铜CuSO4

【超朋】直播事故

背景:超朋在一起但未公开

文笔不好有点混乱请见谅

2k+短打预警


梁朋杰在广东上学的时候就一直在接音乐剧,经常北上广三地到处飞,在北京的时候就会住在张超家里,男朋友的家,不住白不住,嘿嘿。到梁朋杰毕业之后,就打算搬到张超家去了,张超自然乐意,甚至是期盼已久。

梁朋杰买好机票,定下来去北京的时间之后张超就看好行程,做好接机的准备了,但是又临时接到活动通知,而且刚好就是梁朋杰到北京的那一天。

……

张超只好立刻跑去和男朋友道歉,梁朋杰本来就不是很在意接机这件事,除了对不能一下飞机就看到男朋友有点点失望之外,就没什么其他感觉了。到北京这天也熟练地输入张超家门的密码,开门看到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张超,就立刻把一大堆行李丢在一旁,更熟练地坐到张超腿上,把自己埋到张超怀里。

张超也只是刚刚结束活动回到家,立刻就收获了一个软乎乎的四月,真好。【鹅总傻笑.jpg】

张超转而又开始心疼起梁朋杰来,两人平常的相处方式其实没有这么腻歪,但梁朋杰很喜欢在累了,心情不好甚至失意的时候像这样子坐到自己怀里寻求一点安慰和温暖,在声入人心一起作为1975排练的时候,梁朋杰总会觉得自己拖了大家的后腿,在找张超加练的同时,两人每天必备的就是一个长长的拥抱。

梁朋杰才刚刚毕业就接了一部在北京排练的音乐剧,毕业要处理的事情本来就多,而新接的音乐剧却不允许他再晚几天到北京,更别提还要收拾行李到北京定居,梁朋杰只好把自己当螺旋使,自然累得不成样子。想到这里,张超更心疼怀里的小孩了,总向别人展示自己乐观的一面的小孩儿总不爱把自己的不开心藏在心底,还好他还愿意依靠自己。

张超俯下身,亲了亲小孩的发旋儿。

 

梁朋杰到北京的第一天就开始了排练,两大箱行李自然没时间收拾,就摊开在客厅里方便梁朋杰拿东西用。张超倒是没通告,落得一天清闲,只不过张超起床都11点了,昨晚还在自己怀里的梁朋杰早就去排练了,留下一个起床没抱到小朋友有点失落的小张总。

张超磨磨蹭蹭地起床刷牙,吃午饭,发微信问小朋友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排练。

下午张超又去了菜市场和超市,朋朋爱吃的零食,朋朋缺的日用品,朋朋爱吃的菜的食材,逛着逛着就接近了晚饭时间,张超又跑去给自己买了一份饭才回家。

张超回家换鞋时就顺手把买的东西放在一旁,起身看到那堆东西和梁朋杰的行李堆在一起,张超仿佛看到了自己收拾行李的漫漫不归路……

本来斗志满满想收拾东西的心情突然消失殆尽怎么破?

张超默默抽出了自己的晚饭,还是吃饭重要,吃到一半张超又接到了自己经纪人的消息

经纪人:张超!快营业!最好直播

张超:咋啦?我昨天才工作完

经纪人:你快掉V了【微笑.jpg】

张超:噢,好吧。

 

张超连忙上了微博,果然接到了微博的掉V警告,连忙发微博。

张超_BaritoneV:今晚7:30直播,嘿嘿嘿【配图:掉V警告截图】

底下粉丝一边哀嚎着张超只有掉V了才想起她们,但一边还是期待着很久都没开过的直播。

 

张超吃完饭都7点了,连忙跑去拯救在死线上蹦迪的给梁朋杰买的雪糕,然后又不知道脑子抽了哪根筋开始给梁朋杰收拾行李,收拾了没多久又到了开直播的时间,张超连忙挑了张和那堆乱糟糟的行李对着的沙发——为了不被粉丝发现那堆乱糟糟的,尤其是梁朋杰的行李——又把手机支起来开始直播。

 

直播到一半梁朋杰就回到家了,今天的排练重点在舞蹈,一条接一条的舞被塞到梁朋杰的脑子里,他本就不很擅长舞蹈,为了赶上大家的进度,休息的时间他都拿来练习了,回到家自然是精疲力尽,只想把自己塞进张超怀里好好待着。

梁朋杰回到家,自动忽略了张超对着支起来的手机说个不停的奇异状况,直接把自己塞进了张超的怀里。

张超脑子里嗡地一下,停住了,只下意识地将梁朋杰抱紧防止他掉下去,他有想过梁朋杰会在他直播没结束时就回来,他都想好了,直接和粉丝说梁朋杰在北京有音乐剧,过来借住,顺便还能把梁朋杰叫上一起直播,但现在这个状况让张超着实是吓到了,他先将手机转了过去,再慢慢思考对策。

 

弹幕:

:woc!

:我看到了什么???

:我……awsl!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是朋朋?

:是吧

:我看着也像

:我以朋朋站姐的身份和你担保,就是朋朋

:我记得朋朋昨天刚到北京?

:对,有站子出图了

:我去接机了!朋朋拿了好多行李噢,整整两个大箱子,好像还有行李包,朋朋和助理都拿着行李

:诶?那两个箱子怎么有点眼熟?

:咋啦?不就两个箱子吗?一看就是张超懒得收拾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是朋朋的箱子!

:姐妹冷静,箱子都长得差不多的,况且还是两个黑箱子

:不是!朋朋的箱子贴了贴纸的

:对,我也去接机了,我还问了朋朋怎么拿那么多行李,他说有部音乐剧在北京排,要长住了。

:姐妹你怎么才说?

:我打字慢……

:超朋女孩迟来的哭泣

:呜呜呜呜呜我也是

:wslwslwslwslwzdsl

:张超你把我们转回去!敢做不敢当吗?

:我现在就等着张超咋办【嗑瓜子.jpg】

:我也是!!!

:四月现在应该脸爆红吧?

:姐妹自信点吧应该和吧还有?去掉

 

张超把镜头转过去了之后就用气声悄悄地和梁朋杰说了他在直播,果然收到了一个脸爆红的四月以及梁朋杰无声的控诉,梁朋杰也立即从张超怀里出来,保持住完美的朋友距离。

事情还是要解决的,张超还是把手机转回来了,张超看着不断刷过的弹幕,知道事情是瞒不住了,干脆直接公开。

“对啊,朋朋和我在一起了。”

“在一起?没那么早,声入人心的时候我们才认识三个月,哪敢那么早就表白啊。”

“对啊,我表白的。”

“就是看他有一阵子老说我不去看他音乐剧,我才觉出些味儿来,那阵子我才开始觉得他对我好像是有点感觉。”

“什么时候表白的?声1一周年你们记得吧?我去看了朋朋音乐剧,还有黄子一起,我把黄子赶走之后我表白的哈哈哈。”

……

张超把两人恋爱的事情一件件都拎出来交代清楚了,张超就跟交代自己中午吃了什么一样坦然,倒是梁朋杰害羞的不行,拼命往张超身后躲,张超就顺势把他捞回来塞回自己怀里,又引得弹幕一阵骚动。

 

张超_BaritoneV:以后这个小孩就在北京定居啦【配图:两人穿情侣装的自拍】

梁朋杰-V转发:再也不用怕超哥看不到我的音乐剧啦!


以下是作者无聊唠嗑时间,不想看就跳过噢

致力于挽救大家心中的渣男超形象的我向这沙雕的路一去不复返?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就打了2k+,以前一下写7k+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老了,惆怅……

我会在努力的,感谢大家包容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