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硫酸铜CuSO4

【老云家/1975】云家四子在线催尾款

OOC预警,垃圾作者并不能很好地把握四个崽崽的性格

商人的事也不怎么懂,头脑一热就写出来了,有什么不对的就请多多指教啦

十分短小预警





年末了,云氏集团该把今年没收回来的钱收一收了。

而这个时候,平常拖账的合作伙伴们都会收到云家四个少爷亲自打来的催账电话,这些帐本来都是财务部的员工负责的,而到了年末,云家四子也不得不一起下场了。

其实四个人只有方书剑是财务部的,张超设计部,梁朋杰产品部,黄子弘凡人事部,但是到了年末,员工们该放假的都放假了,方书剑也只能把自家兄弟叫来一起催尾款。

张超:李总,你那尾款还有十万啊,你打算什么时候给呢?

李总:emmmmmm,年前就给

张超:可是今天大年二十九了,明天你就能给?

李总:我说了年前给就年前给嘛

张超在心里冷哼一声,这种人我就算是只有年末才参与催款都不知道遇到多少个了。

张超:李总,如果我明天看不到你的尾款怎么办呢?

李总:明天就给你开支票嘛。

张超:那你的支票是明年几月份的啊?该不会开到明年6月吧。

李总:……我……

张超: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张超直接把电话挂了,就一个十万都还不起的小喽啰还值得我小张总去催?方书剑也太瞧不起我了吧,不行,起码要找个欠了50w的才值得我小张总开招。

 

 

而其他三人这边却在和一个欠了几十万的老赖迂回战斗。

黄子弘凡:王总啊,咱们今年那个尾款还差几十万吧

王总:今年我老婆生孩子,家里有老人生日,我用钱的地方多,没办法,再通融一会儿。

梁朋杰:一会儿又是多久啊?

王总:呃,明年?

黄子弘凡:王总你去年就说生活不景气了,我们已经通融了一整年了。

王总:这个嘛,几十万不是小数目啊。一时半会儿我也不能立刻周转到啊。

梁朋杰:呵呵,我们也没说不能分开给啊。

王总:就再通融通融的事儿

方书剑:行吧,那黄总你再看着办。

 

 

黄子弘凡:诶方方你怎么不让我们再催催?

梁朋杰:对啊,怎么就给挂了

方书剑:这个王总我都不知道催了多少次了,脸皮之厚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欠了这么多尾款上次还想来拿货。

黄子弘凡:那你打算怎么办?

方书剑:他们家公司在S市对吧?

梁朋杰翻了翻手中的资料:嗯,对。

方书剑:放完年假回来,派两个人上门去,天天在公司门口坐着,谈不拢就不回来,看谁耗得过谁。

张超听到了这边的情况也插了一嘴:噢,还要派有资历的,别说我们不重视他们。

方书剑:没错。

 

黄子弘凡和梁朋杰给两个哥哥鼓了个掌,不好惹啊不好惹,不愧是老油条,心里也不由得为王总哀悼。

方书剑对着张超:他们俩嘀咕啥呢,说咱俩老油条?要不要教训一下他们?

张超拦住了准备上手打的方书剑:费那么大劲儿干嘛,方方,扣工资。

方书剑嘴角一勾:说的也是。

 

至于两个家长?都扔给孩子管了,自己捞个董事长,每天坐坐老板椅就OK啦。

评论

热度(21)